舟山本地宝 > 舟山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六大要点帮您选房 高层住宅的优点
六大要点帮您选房 高层住宅的优点
2013-12-11 10:56【我要纠错】

【导语】:土地资源因它的不可再生性及其开发成本越来越高,在今天,城市建筑向高空延伸已然 成为大势所趋,多层由此越发稀缺。

  一、选小区 小区的规模大小直接影响到小区的档次,最好在 15 万 m2 以上、30 万 m2 以下。

  小区的配套齐备,关系着住户的生活便利程度,如超市、会所、交通、银行、教育、医疗等越全越好;小区的园林绿化,牵连着未来生活的一点一滴。既要美观,更要实用,以免日后维护成本过 高,小区的地段不要太远,宜在二环内。

  二、选单体 要看是联排式还是独幢式,一般来说,独幢式才能充分享受270°三个面的开扬舒适。要看小高层群体,是小高层加高层,还是小高层加多层群体?具体来说 ,小高层加多层群体 才能更显小高层的尊贵。是一梯二户、一梯三户还是一梯四户也很重要。最好选一梯二户,它能更好地实现南北对流,采光通风较好。

  三、选户型 1、南北完全对流,进深小。2、客厅与餐厅功能分区明确,动静合宜,视觉畅通,但不干扰。3、餐厅与厨房近,且明亮,就餐方便舒适。4、主卧有一个小阳光室,可驻足观赏 270°风景。5、无任何黑房黑卫,全明采光。6、客厅与两房(三房)朝南。7、电梯均可观景 四、选电梯 一看电梯品牌:较好的品牌有奥的斯(OTIS)、三菱(MITSOB) 、日立(HITACHI)等。 二看电梯开间:大小要适中,乘坐才能舒适,若能观景则再好不过。三看电梯载重:每台载 重宜在 800kg以上。四看电梯速率:最好在 1 米/秒以上。

  五、选风格 不同的购房者会喜好不同的风格,古典或现代、西式或中式,无论是哪种风格,只有做得非常到位,才可以保持经典,使物业增值保值,否则只能是昙花一现,容易过时。

  六、一般高层的建造标准、建造质量要高于多层。普通多层住宅一般为砖混凝结构,而高层住宅由于它为钢筋混凝现浇,地基深而结实,墙体厚实,不渗水,抗震性能好于多层,整栋大楼不会下沉变形;而且折旧年限长。还有双路供水,供电系统,可提供更有保障的供应、集中安全的住宅环境、规模化的管理服务、以及良好的采光通风条件等优势。随着小高层的普及,近些年挑选楼层的争论不断,选高层住宅是否越高越好,其实不然,同一套户型,所在楼层不一样,居住感觉也会大不相同,每层楼都有自己的小气候。

手机访问 舟山本地宝首页

  • 买二手房要交哪些税

    二手房转让过程中需要交多种税,那么买二手房要交哪些税?请看下文的详细介绍。

  •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购买二手房有五大显著优势

    购买二手房和新房相比有哪些具体的优势呢?专业人士从五大方面进行了分析。

  • 二手房过户费怎么算 计算标准是什么

    二手房过户费怎么算?计算标准是什么?请看下文。

  • 二手房买卖流程和购房准备

    二手房买卖流程很多,而且需要很多准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流程。

  • 二手房交易费用的总结

    二手房交易需要交的税费种类多,那么具体有几种税?请看下文的详细介绍。

  • 商铺租赁合同范本

    如果你对商铺租赁合同不了解,请看下文的合同范本。

  • 二手房贷款操作流程

    如果你对二手房贷款操作流程不了解,请看下文详细介绍。

  • 买二手房需要注意的

    买二手房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买二手房有哪些建议?下面为你解答。

  • 办理房产证过户

    房屋过户手续分为继承过户手续,转让过户手续,二手房过户手续以及商品房过户手续,本文详细介绍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和办理费用。

  • 二手房营业税的税率

    二手房营业税是什么?二手房营业税的税率怎样计算?下面为你介绍。

  • 二手房购房指南:购买养老房 专家五大建议

    二手房购房指南:购买养老房 专家五大建议

  • 二手房入住前要注意这些问题

    当前的二手房交易市场上,绝大部分房源是一些带装修的房屋,在签约时,请各位业主与买家把附送的物品列明清单及数量,对于一些家电产品建议列明型号、牌子等,方便收房时核对物品是否与合同相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