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舟山公积金 > 舟山公积金问答 > 住房公积金如何买二手房
住房公积金如何买二手房
2013-12-10 09:49【我要纠错】

【导语】:住房公积金如何买二手房?办理流程是怎样的?需要什么材料,下面有介绍。

  公积金缴纳时限己满12个月以上的,可以拿相关购房合同等证明去提取住房公积金,让所在单位盖单确认即可。首先拿房产证等资料到你公司开个证明,就可以去公积金中心办理申请提款。第一次可以拿完公积金的钱出来,以后就每半年取一次。

  你应该拿你自己的身份证到银行查看一下你现有公积金是多少,和可以贷多少公积金,银行工作人员会告诉你的。根据你所贷公积金即能算出你的首付。

  1、首先在你办过户前,由原房主陪同你去银行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资料:原房主夫妻结婚证、身份证、户口本。购房人结婚证、身份证、户口本、及收入证明。到当地银行申请。

  2、当地银行审批后在送到省行去审批,当省行审批下来后,当地银行则会通知你,审批OK

  3、当当地银行通知审批OK后在去当地房管局去办过户,当你的房本下来后,在送到当地银行接受放款。

  4、银行见房本后则会在3天之内放款。后即物业交接,交接注意事项:房屋水、电、暖、物业费,等及关于房子所有资料和配套钥匙寄交给你就可以了。

手机访问 舟山本地宝首页

  • 舟山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办理入口(附办理时间)

    舟山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办理线上可在浙江政务服务网办理,线下可前往舟山市市行政服务中心,岱山县行政服务中心办理,详见正文。

  • 舟山怎么办理公积金缓缴?

    在舟山企业申请办理公积金缓缴期限为2022年6月至12月,灵活就业人员申请办理公积金缓缴期限为2022年6-12月。

  • 舟山怎么办理公积金提前还款

    舟山办理公积金提前还款可线上线下办理,本文详细介绍舟山办理公积金提前还款申请条件、申报材料,详见正文。

  • 舟山各区公积金贷款办事点地址一览

    舟山各区都设有公积金贷款线下办理点,本文详细介绍舟山各区公积金贷款办理地点。详见正文

  • 舟山嵊泗公积金贷款办事点

    舟山嵊泗公积金贷款办事点行政服务中心办证大厅东市街22号,本文详细介绍舟山嵊泗公积金贷款办事点,详见正文。

  • 舟山普陀区公积金贷款办理地点

    舟山普陀区有两个线下办事点,本文介绍舟山普陀区公积金贷款办理地点,以及申请公积金贷款材料,详见正文。

  • 舟山定海区公积金贷款在哪办

    舟山岱山县有两个线下办事点,本文介绍舟山岱山市公积金贷款办理地点,快来一起看看吧。

  • 舟山岱山公积金贷款在哪办

    舟山岱山县有两个线下办事点,本文介绍舟山岱山市公积金贷款办理地点,快来一起看看吧。

  • 舟山怎么申请公积金贷款不见面(附办理入口)

    舟山申请公积金贷款不见面须符合相应的条件,本文详细介绍舟山申请公积金贷款不见面的条件、办理入口及材料等信息,详见正文。

  • 舟山安置房申请公积金贷款要什么材料

    舟山安置房申请公积金贷款需提供拆迁安置协议,本文消息介绍舟山购安置房申请公积金的材料、办理地点等信息,快来看看吧。

  • 舟山异地缴存贷款公积金申请材料

    舟山异地缴存购房公积金需要身份证等,本文详细介绍舟山已婚人群公积金贷款办理材料、办理地点及时间,快来看看吧

  • 舟山已婚人群公积金贷款办理指南

    舟山已婚人群公积金贷款办理需要双方身份证、首付款凭证,本文详细介绍舟山已婚人群公积金贷款办理材料、申请条件及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