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舟山公积金 > 舟山公积金问答 > 怎么提住房公积金?
怎么提住房公积金?
2013-12-10 09:37【我要纠错】

【导语】:怎么提住房公积金?提住房公积金的条件是什么?下面有介绍。

  1、购买、建造自住住房或者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

  2、离休、退休的;

  3、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且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4、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未重新就业满五年的;

  5、出国、出境定居的;

  6、户口迁出本市、县行政区域,迁入地未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

  7、省人民政府规定的职工其他住房消费。

  职工死亡或者被宣告死亡的,职工的继承人或者受遗赠人,可以提取该职工住房公积金帐户中的储存余额。职工购买、建造自住住房或者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所需资金,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帐户中储存余额尚不足的,可以提取其配偶、父母、子女的住房公积金帐户中的储存余额,但需征得被提取人的书面同意。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帐户中储存余额的,应当凭单位出具的有关证明材料,向管理中心提出申请,去管理中心办理。

 

手机访问 舟山本地宝首页

  • 舟山公积金职工贷款额度

    2022舟山职工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40万元,本文详细介绍公积金的职工贷款额度计算公式,详见正文。

  • 舟山公积金最长贷款年限是多少?

    舟山公积金贷款最长贷款年限为30年,本文详细介绍舟山公积金贷款最长贷款年限相关事项,详见正文。

  • 舟山职工第二次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是多少

    舟山职工已结清公积金贷款第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40万元,本文详细介绍舟山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政策,详见正文。

  • 舟山人才评价认定流程

    舟山四类人才评价认定有不同的流程,本文详细介绍舟山四类人才评价认定流程,详见正文。

  • 舟山人才认定申请时限

    舟山不同类人才认定申请时限不相同,本文详细介绍舟山人才认定申请时限,快来一起看看吧。

  • 舟山公积金等额本息与等额本金还款区别

    舟山公积金等额本息还款期间还贷压力比较均衡,等额本金还款压力随还款时间逐年递减,本文介绍舟山公积金等额本息与等额本金还款区别,详见正文。

  • 舟山公积金封存还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吗

    舟山公积金封存不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本文介绍舟山公积金封存启封后申请贷款事项,详见正文。

  • 2022舟山公积金网上提取操作流程

    2022舟山公积金网上提取可访问浙江政务服务网、下载“浙里办”手机APP搜索“公积金”进行操作,本文介绍舟山公积金网上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舟山结清住房贷款后是否可以提取余额(附办理材料)

    舟山结清住房贷款后可以提取公积金余额,本文详细介绍结清住房贷款后提取公积金所需材料,详见正文。

  • 舟山还贷期间是否可以提取公积金余额

    舟山还贷期间借款人及其配偶若未签订按月抵扣协议,在还款期间可按规定间隔期申请提取,本文介绍还贷期间提取公积金所需材料,详见正文。

  • 舟山购房公积金贷款应在何时申请

    舟山购放须在结清房款前提出申请,购买二手房,需在缴纳房屋契税后三个月内申请,本文介绍购房公积金贷款的申请时间,详见正文。

  • 舟山住房公积金甬舟一体化办理指南(附办理地址)

    舟山住房公积金甬舟一体化办理包括住房公积金提取、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本文介绍金甬舟一体化办理流程、办理方式,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