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舟山社保 > 舟山社保办事指南 > 2015浙江社保缴费比例
2015浙江社保缴费比例
2015-12-25 09:58【我要纠错】

【导语】:日前,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通告,暂定了2015年浙江省社保缴费基数。而个缴人员有高低两档可供选择。

  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20%;个人缴费比例:8%。

  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比例8%;个人缴费比例:2%。

  基本养老保险:(大病)单位缴费比例2%;个人缴费比例:1%。

  工伤保险:单位缴费比例0.5-5%;(根据行业确定)个人缴费比例:0%。

  失业保险:单位缴费比例2%;个人缴费比例:1%。(农村户口不缴纳)

  生育保险:单位缴费比例0.7%;个人缴费比例:0%。

手机访问 舟山本地宝首页

  • 舟山市社保卡申领指南(附操作流程)

    舟山社保卡申领对象是本市依法享受人力社保以及其他公共服务的人员。在全省范围内,每人可申领一张社保卡,可通过浙里办APP申领社保卡,线上申领方便、快捷。

  • 舟山市社保卡在哪办理(附操作流程)

    办理舟山市社保卡可以选择在线下社保卡合作银行服务网点办理,可通过下载“浙里办”APP线上申领社保卡。

  • 舟山市办理社保卡需要什么材料?

    舟山市民办理社保卡,16周岁及以上成年人,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件(需在有效期内)。

  • 舟山市社保卡怎么临时挂失(附挂失流程)

    舟山市民申请社保卡临时挂失需要向经办机构的服务窗口现场提交申请材料,或在浙江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掌上)申请。

  • 舟山市社保卡换领指南

    舟山市民社保卡持卡人的社会保障卡发生损坏、如关键信息(如姓名、社会保障号码等)变更等需向经办机构的服务窗口现场提交申请材料,或在浙江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掌上)申请。

  • 舟山市社保卡功能一览

    舟山市社保卡可以领取养老金、就业补贴、失业金、工伤津贴还可以可在定点医疗机构完成挂号、就诊、检查、取药、查询、打印报告单等就医服务流程。

  • 舟山市社保卡怎么充值?

    舟山市社保卡可以进入“舟山市民卡”微信公众号进行账户充值,也可以下载舟山智慧民生APP进行充值。

  • 舟山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指南

    舟山本市户籍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可申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本文详细介绍舟山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条件,详见正文。

  • 2022舟山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申领流程

    2022舟山本市户籍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符合条件即可申领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本文详细介绍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申领(灵活就业)流程,详见正文。

  • 舟山社保缴费指南

  • 舟山市社保卡补办指南

    舟山市社保卡需要补办要准备哪些材料?去哪里办理?快来查看吧!

  • 舟山市社保卡办理指南

    舟山市社保卡办理流程是什么?需要什么条件?办理材料需要准备什么?快来查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