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本地宝 > 舟山旅游 > 旅游情报 > 岱山休闲二日游
岱山休闲二日游
2013-12-10 14:29【我要纠错】

【导语】:休闲二日游有哪些景点?岱山休闲二日游是怎样的?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岱山风景区位于浙江省舟山群岛中部,岱山古称蓬莱仙岛,历史悠久,风光秀美。自然与人文相交织,历史与现实相辉映,四百余大小岛屿犹如一串闪亮的宝石镶在东海碧波之中。岱山是浙江省级旅游风景名胜区。

  岱山风景区旅游景区景点:摩星山景区;慈云极乐禅寺、超果寺、鹿栏晴沙、海洋乐园 、秀山沙滩群、九子佛屿。观音山景; 观音山广济寺、三星国际灯塔。燕窝山景区;彩石竞艳、向蓬望海、万亩盐田 、石壁残照、鱼山蜃楼等。渔火是岱山旅游的特色。岛内还有新石器时代的大舜庙后遗墩遗址。

  浙江舟山岱山气候宜人,景色瑰丽,海岸、洞、山、沙滩、奇礁、怪石、古迹遍及全岛,一幅天然岛海水天风情画卷。岱山风景名胜区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娱乐运动于一体海岛旅游风景名胜地,黄金旅游季节吸引着众多旅游者前来浏览!

  第一天:早上7:30到南浦大桥下(外马路1588号)长途客运站内,乘车到洋山港乘快艇到岱山,赠送东海大桥观光(不下车)。中午岱山,参观岱山新城区——竹屿新村,灯塔休闲中心让你了解并目睹世界著名灯塔及其岱山灯塔的发展及其重要性,在其中模拟船舱室让你体验一回当船老大的感觉,晚上品尝海鲜夜排挡(自理) 住:岱山

  第二天:上午游磨心山景区:蓬莱茶园、梵谷清音、天王殿、三圣殿、慈云庵、华藏世界、玉佛宝塔等,土特产市场,下午乘14:50快艇返回洋山港,乘车到南浦大桥,结束愉快旅程!

手机访问 舟山本地宝首页

  • 舟山秀山岛游玩景点有哪些?

    舟山秀山岛游玩景点有秀山岛滑泥公园、秀山岛沙滩—九子沙滩、三礁沙滩、哼唬沙滩、兰秀鱼庄等。

  • 舟山有几个5a级景区?

    舟山共有7个5A级景区,分别是普济禅寺景区、法雨寺景区、宝陀讲寺风景区、紫竹林景区、慧济禅寺风景区、西天景区、短姑圣迹景区。

  • 舟山朱家尖景点有哪些?

    舟山朱家尖有南沙景点和东沙景点以及乌石砾滩景点、白山景区、大青山国家公园等景点。

  • 舟山朱家尖白山景区有哪些景点?

    舟山朱家尖白山景区的景点有观音彩绘、天缝台、卧龙洞、灵鹫峰、观音跳等,白山景区旺季成人票价为20元/人。

  • 舟山大青山有哪些游玩项目?

    舟山大青山的游玩项目有很多,包括网红浮桥、摩托艇、帆船体验、丛林碰碰车、泛舟、呐喊喷泉等项目。

  • 舟山市普陀山包车指南

    舟山市普陀山会按约定的景点和时间接送,普陀山空调面包车(14座)800元至1600元包车时间从使用起至当天结束。

  • 周末嵊泗本岛精华游

    周末嵊泗本岛精华二日游攻略是什么?周末嵊泗本岛精华二日游路线是怎样的?下面为你介绍。

  • “小上海”-沈家门 旅游攻略

    沈家门位于舟山本岛的东南部,人称“小上海”,是我国最大的渔港和海水产品的集散地,向有\"渔都\"之称,它与秘鲁的卡亚俄港、挪威的卑尔根港被称为世界三大渔港,这里的海水年产量约占全国的1/10,商品鱼

  • 射雕英雄传旅游城旅游

    射雕英雄传旅游城在哪?射雕英雄传旅游城旅游攻略?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 白节山黄龙岛景点

    白节山黄龙岛一日游攻略是什么?白节山黄龙岛一日游有哪些推荐?下面为你介绍。

  • 2013嵊泗列岛串联四日游攻略

    2013嵊泗列岛串联游有什么好推荐?2013嵊泗列岛串联四日游具体路线是什么?下面为你解答。

  • 朱家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朱家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有什么玩?朱家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旅游攻略?下面为你解答。

  • 上一篇文章:东极岛两日一夜经典游
  • 下一篇文章:白节山黄龙岛景点
  • 热门推荐